【鬼白】谁说查案和恋爱不能同时进行17

第十七章

 

白泽看着明显不在状态的鬼灯“你昨天晚上干什么了,心不在焉的。”

 

“啊,没干什么。”鬼灯想到了昨天晚上白泽的睡脸,下意识的没有看白泽的脸。

 

“你的意思是我昨天晚上以身试安眠药之后,关于那个于天铭你一点线索都没有?”

 

“不是,昨天根据阿香的报告他们从白静文那儿知道了地址,调查了于天铭的住处,一点疑点都没有。正常的不正常。所以我昨天晚上通过他的电子邮件调查了一下他的IP地址。发现他还在另一个地方常登陆这个账号。一会我们去一趟。”鬼灯三下五除二把早餐解决,把笔记本电脑搬过来,指着上面的地址。

 

“电子邮件?你入侵了他的电脑吗?网警会来抓你的吧?一定会来抓你的吧。”

 

“来去自如的话,就不算入侵了。”鬼灯十分正当的给自己的违法行为找了合法理由。

 

“……”他说的一点道理都没有但是我不想反驳。“那一子和二子怎么办?”

 

“我们就出去一上午,中午就回来。”鬼灯回头对一子和二子简单的交代了几句,拉着白泽就要出门,白泽连忙拽下还在充电的手机。

 

鬼灯看着在副驾驶座位上半死不活的白泽,忍不住问了一声“怎么了,要死不活的。”

 

“我们这算私闯民宅吧。我心里好罪恶。”

 

“那就请不要一脸兴奋的摆弄那根铁丝好不好。你现在说的话真是一点信服力都没有。”鬼灯瞥了一眼,白泽手里的铁丝。“他万一是密码锁呢?你打算用这根铁丝撬开世界吗?”

 

“怎么可能?看,我去买了专门的开锁工具。”白泽一脸得意的拍拍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盒子。

 

“你作为一个警察去学撬锁的技能合适吗?”

 

“这句话请让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,你作为一个警察去学黑客的技能合适吗?”

 

“叮铃铃~~”电话铃打断了他们剑拔弩张的气势。

 

“烦死了谁啊。”白泽一看是未知号码,十分顺手的就把它挂了,然后关机。


评论(1)
热度(27)

© 小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