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鬼白】谁说查案和恋爱不能同时进行22

第二十二章

 

“白泽,你看这些照片已经泛黄了,时间应该不短了,肯定超过十年了。”鬼灯在翻到最后一个抽屉时对白泽说。

 

“我还是想知道那些孩子在哪儿?作为一个恋童癖,他应该属于有攻击性的那一种,他们往往用各种残忍和险恶的手段来躁踊儿童的某些器官,还强迫儿童满足他们的各种下流要求。但是就算是有攻击性的,出于对他们的热爱,也不会动手杀死他,所以他们能去哪呢?”拿着一沓厚厚的照片叹了一口气。“都差不多了吧?照片我们先拿走,把现场回复吧。”

 

鬼灯看着两人手上的照片“畜生,到底残害了都少孩子!要不是我的警察身份,我都想为凶手叫好了。”

 

“快点收拾好,我可不想被叫去录口供。”

 

“作为第一发现人……”鬼灯老作为第一发现人也憋屈的很,警局不能回,设备不能用……

 

“谁说我们是第一发现人啊?”白泽摆弄着自己的手机,“这不有王轩和元夕呢吗。”

 

“……你觉得他们会答应吗?”

 

“会的。”

 

在这之后白泽和王轩元夕他们通了电话,出乎鬼灯意料的是,他们竟然答应了。不过,当然是有代价的,代价是——上白泽家里吃一顿饭。

 

“这个代价好重啊!真是个聪明的女孩子。”白泽在交给他们怎么说之后,撂下了电话。

 

“是啊,你欠了她一个大人情,她还摸清了你的住址,你猜她会不会录音?”

 

“应该不会,她只是对刺激的东西感兴趣。毕竟跟来历不明还在撬锁的我们搭话,这个勇气可不是谁都有的。”白泽向窗外望了一眼。“鬼灯,这是离案发现场最近的监控摄像头吧?”

 

“监控录像我会想办法的。”鬼灯瞥了一眼白泽,看穿了他心里打的小算盘。

 

两人的谈话就此结束,寂静在两人之中蔓延,白泽出神的看着窗外那刺眼的阳光,有光,就有暗,又有多少人沉浸在阴暗的角落,做着黑暗的事呢?又有多少人在光明的大地上创造着阴暗的角落呢?
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