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鬼白】谁说查案和恋爱不能同时进行13

第十三章

 

“所以你让我们吃这个?”白泽对着面前的红豆饭。

 

“更正一下,是只有你不爱吃这个。你看。”鬼灯示意白泽看一子和二子,两个小孩扒饭吃的正香。

 

“对了,阿香给你的u盘上有什么?”

 

“资料很详细,你看这是现场照片和验尸报告。死亡时间为昨晚八点到九点。报告上说死者于天铭,男,45岁,死因是舌头被割下,大量出血,血液大量进入气管,造成窒息。死者的眼珠被剜下,放在一旁,但死者的心脏,生殖器,小臂和小腿不知所踪。根据身上的伤口的收缩情况,伤口都是生前遭成的。”鬼灯把u盘插入笔记本,调出一个文档,把屏幕转向白泽。

 

“……算了,我饱了。这是多大仇啊!”白泽看看桌上清一色的红。抱着笔记本往沙发上一靠。“嗯?这些伤口有点不对劲。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鬼灯吃完了饭,走到储藏室,推出一块白板,还有很多白板笔。

 

“你家里还备着这个?我真是服了。”白泽看着两个小孩也吃完了,然后抱着鬼灯的大型金鱼草抱枕看着电视。

 

“少废话,发现什么了?”鬼灯凑过来看着白泽的屏幕。

 

“他腿上有许多疤痕,都是不同时期的,而且是持续的,和死者身上的伤口手法一致,从角度来看,应该是自己割的,而且伤口参差不齐,割得时候神智应该不太清醒。自残吗?我就说精神病院院长是最高级别的精神病吧!”

 

“不一定。”鬼灯把尸体的手肘内侧放大,虽然被砍去了一部分,但还能依稀看见几个针眼。

 

“瘾君子吗?血液报告呢?正常?”白泽在脑中搜索着。“应该是可卡因,半衰期短,所以为了维持兴奋状态,必须频繁的使用它。重要的是可卡因成瘾者会产生一种叫做蚁走感的症状,他们会用刀子割开自己的身体,使血液流出来,以释放那些被困的昆虫。”说完,便躺在沙发上,把脚搭在茶几上。“脑子超负荷了,让我缓一会。”

 

“你的数据库不去缉毒科就是屈才了,对了你刚才说他必须必须频繁的使用对吧?”

 

“啊?对,而且会产生耐受性,使得剂量会逐渐加大。”白泽翻看着鬼灯的冰箱,拿了四个苹果,给两个孩子一人一个,“接着。”

 

“你觉得一个精神病院长有这么多钱嘛。还有请不要瞄准我的脸,白猪。”
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小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