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鬼白】谁说查案和恋爱不能同时进行12

第十二章

 

真是的,不就两张纸吗。鬼灯抖了抖他们刚出门就填完的表格。站起来,熟练地操纵着院长的电脑,指尖飞快的在键盘上敲击者。

 

好了,接下来就是白泽能不能把院长托够五分钟了。鬼灯向后一仰,坐在椅子上。这椅子真舒服。

 

 

白泽带着两个孩子到了一个房间里,一进门,白泽就觉得这场景怎么这么熟悉,这不就是在警校里的宿舍吗?

 

白泽的思绪不由得回到警校那会,那美好的时光,在上铺享受着吹来的风,然后被下铺的鬼灯踢了一脚,“大冷天的,快关窗白猪。”

 

……

 

白泽猛的一站,头撞到了床板,只能捂着头蹲下。啊,该死的恶鬼。

 

“你没事吧?”院长过来触上白泽的头,她的手轻抚过白泽的耳后,绕过脖颈,再滑到锁骨,再……

白泽轻轻挡住了她的手,“不好意思,我没事。”想要靠着这个借口帮鬼灯拖延一点时间,但是白泽觉得来一发虽然能拖延时间,但我觉得他一定会把我打死。而且,白泽扫了一眼乖乖把眼睛捂起来的一子二子,真的负罪感好重。

 

白泽瞥了一眼表,差不多了吧。

 

事实证明,真的是差不多了,也就是差了一分钟而已。但是鬼灯那自在的表情好像真的不差那一分钟。

 

等四人迈出孤儿院的大门时,天已经泛红了。鬼灯提议说去他家一起探讨一下案情。

 

白泽当然用全身表达了他的抗议,但是“要不是我发现这个孤儿院里有摄像头,及时拔掉了u盘,你就准备被关进警局吧。”

 

“有摄像头?也就是说……你看见了?”

 

“一清二楚,在我努力工作的时候你在调情,你准备好掉进地狱了吗?”

 

“一点也没有啊!我去就行了吧。”白泽流着宽面条泪“喂,今晚吃什么,我饿了?”
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小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