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鬼白】谁说查案和恋爱不能同时进行11

第十一章

 

白泽看着阿香快走了,赶紧一个跨步赶上,把手搭在阿香的肩膀上,“阿香,今天晚上有空吗,一起去花街喝一杯啊?”白泽把唇伏在阿香耳边,把嗓音压低,另一只手在阿香的腰间轻触,慢慢往下滑……

 

“啊啊——恶鬼,你干什么!”白泽捂着被飞踢到的后腰。

 

“计划生育。”

 

阿香的视线在他们俩之间游移,最终只说出了一句“组长,副组长,辛苦了!”

 

等阿香离开后,白泽捂着腰大吼“摩斯密码是你这么用的吗!我差点就没读明白,你下手这么重干什么?亏我还把u盘给你拿到了。”白泽说完把手心里的u盘往鬼灯脸上扔去。

 

“看着你那张脸,我的拳头总是比我的脑子先付诸行动嘛!”鬼灯接住了u盘,轻轻甩了甩手腕。“好了白猪,接下来你还得再配合我一下。”

 

“配合什么,资料不都拿到了。”

 

“你觉得孤儿院的资料会在这u盘上吗?”鬼灯轻轻摸了摸额角,这个人口才那么好,怎么智商为负数呢?

 

“话先说好,不许再对我施行暴力了。”白泽捂着老腰。

 

 

“你们要领养哪个孩子呢?”院长轻声问道。院长是位三十多岁的女性,保养得很好,是一位美人,时光并没有带走她的青春,反而赋予给她风韵。修长的双手留着稍长圆润的指甲,上面还涂了红色的指甲油,加上素色手链,更显出她手的优美。

 

鬼灯透过她办公室的落地窗指向正在玩耍的一子二子,“那两个孩子”

 

院长把头发别到耳后,目光顺着鬼灯的手看去,然后院长一怔,但马上放松了,她往后一靠,双手自然地抱胸。“是那两个孩子呀。”

 

白泽微微皱了皱眉,看了一眼填表格的鬼灯,他及其自然的把桌上他要填的一张表格碰掉了。

 

白泽站起身,晃晃脖子,“院长,他填这些表格也要点时间,你先带我收拾一下孩子的东西,顺便给孩子换一下衣服。可以吗?”

 

“可以。”院长起身,与白泽错前小半步走在白泽前面。
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小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