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鬼白】谁说查案和恋爱不能同时进行21

第二十一章

 

“喂,鬼灯,你要抱到什么时候,我很热。”白泽伸手开始拉拽鬼灯,脸也没有之前那么苍白了,更重要的是,伤心的人明明是我,鬼灯那副要哭的脸是给谁看呐。

 

鬼灯看了看他的脸色,倒是爽快的放开了他。“冷静下来了吗?”鬼灯直视着他的眼睛。

 

“嗯,不过你也太狠了,哪有人一上来就打脸的。”白泽揉揉自己被打红的脸,巧妙地把话题一转,后退一步,拉开与鬼灯的距离,避开了鬼灯的眼睛。

 

鬼灯沉默了一会,把视线从白泽身上挪开“我叫过你的。”鬼灯看了看座椅上的女尸,“你来还是我来?”

 

“……我来”白泽略微犹豫了一会儿,他的自尊心不允许他在被人面前露出软弱的部分。

 

白泽轻轻地呼出一口气,向前伸出手去,自己打开了手机的录音功能。

 

“死者李安阳,孤儿院院长,女,35岁,腕部手部以及腿部有捆绑过的痕迹,死者死前一定挣扎过,但是没有外伤。下眼睑有红点,死因应该是窒息。”白泽说完把死者的头向后仰,小心翼翼的撕开胶带,一股恶臭飘散开来,白泽只能又把胶带贴回去。“是呕吐物堵住了气管,的确是窒息而死的。”白泽一检查完就马上远离了尸体“她是吃了多难吃的东西才让她不能自控的吐出来呢?”

 

“人的心脏和眼睛和不可食用的东西。”鬼灯看着自己的电脑说。

 

“你发现了什么?”

 

“这个回家再说,我们先把现场检查一遍。然后再叫警察。”鬼灯把笔记本电脑合上,起身寻视了一圈,开始翻找抽屉里面。

 

“王轩他们说过的孩子是怎么回事?大晚上的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抱着一个小孩干什么……呢?”白泽一边也拉开一个抽屉,却像想到什么似的停下来。

 

鬼灯摇摇手中的照片,“抽屉的下面有个暗格,就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 

白泽一张张翻看着他所找到的照片,照片上的孩子身上都布满了伤痕,被鞭打的,被手掐的,甚至还在隐私部位穿环。每张照片上的孩子都不同,伤痕都不同,但相同的是,那一张张恐惧痛苦的脸。

 

“要不是身为一个警察,我一定要让他尝尝被我制裁的滋味。”鬼灯捏紧了拳头。

 

“那……那些孩子在哪呢?”
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小匡 | Powered by LOFTER